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5月27日
離別卻不悲傷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約六47)

珍妮72歲的母親因脖子長久酸痛無法轉動必須動手術,做完手術後,醫生告訴她手術順利,珍妮心中放下大石。可是20分鐘過後,醫生又告訴珍妮:「妳母親心跳突然停止,在休息室過世了。」珍妮無法接受這殘酷的消息淚流滿面,之後就無法停止哭泣。

愛德蘭就說:「我的母親92歲,是虔誠的基督徒。早餐過後照常讀聖經時,頭一低就走了,家人都說她現在在天堂了,所以沒有人哭呢。」範大陵長老有一次講道時也曾說:「在我們有限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信耶穌得永生。」

瓊安在父親過世時止不住淚流,但看到父親床邊的聖經,她想起經文:「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那一刻,瓊安知道她會和父親再見面,立刻停止了流淚。

父母離世時兒女充滿不捨是人之常情,但我們在耶穌基督裡有永生,父母接受了主,離世時只不過是回到永遠的家鄉,將來我們還會在天家永遠相聚呢!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5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