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5月26日
佛教徒的領悟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賽四十四6)

有位慕道朋友,起初被邀參加單親聚會時就坦言:自己是多次在急難中經歷菩薩搭救的佛教徒,並強調世界宗教皆殊途同歸。

這位朋友擁有成功的事業,又堅持為人要行善公正,她坦言對基督教沒有太多好感;然而自第一次參加聚會後,除非不得已,她總是每會必到,持續兩年之久。她體會到先聽到的真理,說服她更進一步尋找真神的動力。接著她也留意到,那些身負工作及經濟重擔,持家育兒,生活中明明滿了憂患卻有發自內心喜樂與平安的成員,與她周圍的佛教朋友有很大的差別。

這時她也省悟到,附近幾間大型的教會,群眾經年累月按時崇拜聚會,如果沒有一位真神,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她語重心長地說:若將基督徒從社會中除去,將是怎樣不堪的邪惡環境?這個社會多虧有基督徒支撐。如此,福音的真理日漸吸引她。可見那些認真尋求真理,對神的道開放心靈的人,神必會讓他們尋見!

~張吉莉(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5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