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3月10日
「重生」之效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約三7至8)

清末民初時,曾有一位宣教士問一個中國人:「你有沒有聽過福音?」他回答:「沒有聽過,可是我看過福音。我認識一個人,過去他被視為恐怖的人,抽鴉片抽得很厲害,而且逞起兇來有如一頭野獸。可是他聽了福音,完全改變了。如今他柔和良善而且不再抽鴉片。」

神雖是看不見,但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的生命卻可以讓人體會與感受到,就像「風」一般,雖看不見,也不知從何來,卻能感受到它的吹動,聽到它吹動時所發的響聲。

每一位重生的基督徒也當擁有「風」的一些特質:1.風隨著意思吹—順從聖靈的意思而行。2.聽見風的響聲—讓人感受到神的同在,帶來不一樣的生命改變。3.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有從神而來的生命,因此有不一樣的價值觀,即或世人未必接受或理解。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3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