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2月23日
神的供應很豐富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四19)

有一次,賓路易師母所服事的女青年會的存煤只夠一天用,也沒有存錢買煤,於是負責的同工就和另一個人同跪在空煤房裡,呼求主的幫助。很快,就有一封無名信夾著奉獻放在信箱中,並寫道為購煤用。

慕勒的孤兒院從創辦開始就立下心志,單單依靠禱告仰望神的供應,而絕不勸人募捐。剛開始人們嘲笑他,覺得他太不可思議。事實卻是,神回應慕勒的禱告達三萬多次,從未缺乏。

宋尚節要來江南佈道,有位神學生想要去聽道,可是路途遙遠,費用沒有著落。那時的生活都是很艱苦的,哪有甚麼多餘的錢。這位神學生除了禱告別無辦法。結果,神回應了他的禱告,解決了一切的問題。

我並不是說有需要的時候不要告訴人,單單禱告。有宣教士領受到,不肯和人分享自己和事工上的需要是內心隱藏著驕傲。要明白,我們依靠的不是人,而是神自己。當人供應我們需要的時候,也是神的工作。神的工作神必定自己負責到底。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2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