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2月22日
默默無聞的偉人

與我同工的馬可、亞里達古、底馬、路加也都問你安。(門一24)

賓路易師母留給世人的屬靈教訓到今天仍然啟迪著成千上萬的基督徒,她實在是神重用的使女。她曾經說,如果沒有她的僕人照顧其生活,她便無法安心為主做工。她的管家不僅是她的僕人,更是她屬靈的同伴,她的成果是與她的僕人分不開的。

使徒保羅為基督的國度立下了汗馬功勞,他甚至可以說你們要效法我如同效法基督。隨從他的路加醫生名氣似乎沒有保羅那麼大;可是他跟隨保羅,忠心服事並且寫下路加福音,傳遞出神的真理。以巴弗提更是無名小卒,沒有人了解他的生平;可是當保羅有需要的時候,是他把教會的錢帶給保羅,保羅說,他是我的兄弟,與我一同做工,一同當兵。

大多數人不甘願做默默無聞的工作,自己的辛勤付出卻成全了別人的成功,更讓人忿忿不平。可是,我們的神是公義的,天使記錄著我們的一切所行。有一天,我們要站在主的面前,聽到雷鳴般掌聲為我們響起,被神喜悅直到永永遠遠。今生被人高舉或紀念實在算不得甚麼。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2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