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2月8日
艾偉德宣教士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耶穌基督為主。(林後四5)

二十世紀初,當葛拉蒂絲還在英國倫敦當女僕的時候,她有個夢想,想前往中國當宣教士。無奈宣教機構以她「不夠資格」而拒絕了她的申請。於是她花了畢生積蓄,自己設法前往中國。28歲的她,千里跋涉到了山西陽城縣,在那兒經營了一間小旅館,讓往來的騾夫休憩,並且趁機向他們分享聖經故事,她也到其他村落服事。還給自己取了一個中文名字:艾偉德。

艾偉德的故事,在今日更可以成為你我的激勵。不論你做何種職業,倘若主差遣你,你可以到不同的地方,以嶄新的方式為主作見證。

一生為非洲的福音工作而擺上的李文斯頓說:「主啊,祈求祢派我去到任何地方,只要祢與我同在;主啊,祈求祢加重我的負擔,只要祢扶持著我;主啊,祈求祢砍斷捆綁我身的繩結,但只把我繫連於祢的事奉和祢的心坎上。」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將來到天上,不能帶別的東西去,只能帶領許多靈魂得救。你是否願意委身於帶領更多人進入天國呢?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2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