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1月21日
我肯主能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四6)

主賜的福音大使命並不是要我們靠自己的能力成全;倒是祂透過我們來做工,從而施行拯救世人的計劃,也操練我們更經歷祂的豐盛。

作神的工,原則是:只要有願意的心和忠心,神就能彰顯祂的大能。神讓摩西拿杖,他會不會?會,但讓他行神蹟,他不會,神會。主讓人將六口水缸倒滿水,我們會不會?都會,但將水變酒誰會?都不會,主會。主叫門徒把拉撒路墓門口的石頭推開,門徒都會,但讓拉撒路從死裡復活誰會?都不會,主會。

二百年前,馬禮遜從英國輾轉到美國再到中國傳道,有人問他:「你才20多歲,到中國能做多少事?」他說:「我肯,主能。」如今,我們已經看到他的信心在千萬華人中開花結果。據有關統計,目前國內基督徒人數約為八千萬,海外華人教會也達一萬間。

只要凡事憑信心、順服神的帶領,雖是卑微的僕人,神卻可以藉他成就非凡的工作。

~錢志群(作者是牧師,也擔任本刊編輯,著有《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 )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1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