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1月8日
憑信前行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十一6)

當我們相信一件事的時候,就應該有相信的行動,我們的禱告都當和我們的信心相符。正如考門夫人說,我們應該數算神已經應允我們所求的,這才是信心的態度。

曾聽過一位傳道人的見證:他十多歲時逃難來到香港,先作洋服學徒,後成為師傅;由於手工精細,又適逢那年代美國兵常途經香港做西服,所以賺了不少錢。20歲時他信了主,先是半工半讀,後全心求學,希望學有所成為主用;然而神卻呼召他作傳道。

那時他一貧如洗,身體虛弱,只帶著一個月的學費和一些衣物就進入神學院,他相信若是神要他傳道,一定會供應所需。結果神學院加了學費,連一個月的學費都不足交付,正準備離開,學院辦事人告訴他一年的學費已經有人為他付了。以後四年的學費神都為他預備妥當。

進入工場,他不要教會給他薪酬,憑信心仰望主的供應;30多年一直忠心地在一所教會服事,雖經歷許多艱難,仍不減對主的信心。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1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