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0月29日
愛創造奇蹟

當二月初一日招聚全會眾。會眾就照他們的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的,都述說自己的家譜。(民一18)

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不一樣;有的人生來就在富裕的家庭,父母有充分有利的經濟條件供他們讀書。他們在知識和見識上,明顯比沒有受過教育的人更能發揮他們的才能。有的人生來就擁有幸福的家庭,父母親給了他們完整家庭的溫暖,心靈也較健康,更能去溫暖別人,幫助別人。而有些人正好相反,從小生活在貧困家庭、得不到家人的溫暖,長大之後,心靈的創傷伴隨著他們一生,甚至影響到他們的婚姻和家庭。

有相同處境的人比較容易互相理解,配搭比較容易。但性格和能力差距太大的人在一起,就容易起衝突,這是世界的定律。而基督卻已經破除了這個定律,在祂的恩典中,祂的愛能夠將完全不同的人結合在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各自發揮神所賜的能力,真誠地努力,最後完成使命。這就是奇蹟!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0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