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0月25日
15種美麗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弗五31至32)

聚會中講員用「最美麗的女子」來形容教會,說出她15種美麗特徵:「她」有基督的樣式、擁有基督的名字、是新的創造、是神的傑作、與基督互相全然委身、擁有無限性、無瑕疵、是基督的身體、以基督作生命的源頭和基礎。

「她」無限量接受基督的愛、藏在基督裡、是基督的延伸、與基督互相依靠、是基督的榮耀、是所有在基督裡之人的母親。

教會是永生神的家,是基督的新婦,是羔羊的妻子,全然美麗可愛。如果我們能認識這點,一定會愛教會,不會隨意批評教會。「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弗五25)這捨己的愛已經為「她」(教會)付出了,願你來與「她」共享愛情。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0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