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0月20日
絕望的傷兵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你們要互相款待……彼此服事……。(彼前四8至10)

最近看了一個有關越戰士兵的傷心故事:有一個戰後歸來的士兵,打電話給他的父母親說:「爸媽,我回來了,我想帶一個朋友和我一起回家;可是我先告訴你們,他在戰場受傷,少了一個胳膊和一條腿,我想請他和我們一起生活。」

父親聽後告訴他:「像他這樣殘障的人,會對我們生活造成不便;但是我們可以幫他找個安身之處,他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的。」父親說完掛了電話。幾天之後,這對父母卻接到警察局的電話,告訴他們有人自殺墜樓,可能是他們的愛兒。父母傷心地飛去認領兒子的遺體,卻驚訝地發現,兒子只有一個胳膊和一條腿。

我們生活的世界充滿了各式的壓力和挑戰,也充滿了身、心、靈受傷的人。唯有多些人願意向他們伸出接納之手,為他們提供心靈的家園,他們才不至於絕望。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0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