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0月9日
大有能力的主

弟兄勝過牠(魔鬼),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啟十二11)

地上有兩種權勢:一是屬真神(救主耶穌),一是屬假神(魔鬼或稱為撒但的)。未認識主的人若常敬拜偶像假神,便會受到魔鬼迷惑,有時甚至會失去判斷力,言行怪異,其實是受著魔鬼攪擾,思想被蒙蔽,心靈不得安息。

我的家翁是一典型例子。他為人正直剛強、樂善好施,愛讀書寫字,孔孟之說津津樂道;被村裡的人視為「生神仙」,無論大小事都找他安排。可惜他活在偶像群中,認賊作父。他越敬拜偶像,性情越剛愎,思想行為越古怪;半夜被鬼魔攪擾、愚弄,竟大唱文天祥的「正氣歌」來驅魔。

他兒子信主蒙恩後隨即向他傳講耶穌,總之用盡方法;經祈禱30多年後,他終於棄假歸真,清楚地信了耶穌,得著永生,90多歲安然見主。家翁信主後勤讀聖經,曾說:「聖經對信的人是寶;對不信的人是垃圾。」垃圾變成寶。可見「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來四12)

耶穌「道成肉身」,住在人中間,祂大有能力,勝過魔鬼的權勢。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0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