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8月22日
真的愛罪人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五8)

在輔導比較年長的姊妹時,最常聽到的是在婚姻關係中的矛盾和掙扎:「他的態度實在令人難受」、「我後悔當時沒有想清楚就嫁給他」、「他真的不值得我去尊重」等等。也許作丈夫的也會說:「我初認識她時她不是這副德性的」、「我還要養她一輩子呢」、「她現在一點也不可愛」。當雙方都把箭頭指向對方時,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我們都很會把自己看作是「標準」,然後看對方有多大落差,卻沒想到其實我們都是大大不合格的人。只是一開始就已準備好拯救我們的耶穌,早知道我們是「罪人」,祂就是為我們這些「沒有良善」(羅七18)的人,無怨無悔的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這才真是愛的真諦和精髓。

我們若能學到耶穌的千分之一,能在我們的配偶或至親的人還在作「罪人」的時候,對他們有多一分寬容、多一點接納,那基督的愛就在我們身上彰顯了!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8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