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8月13日
捨棄舒適

有一個文士來,對祂說:「夫子,袮無論往哪裡去,我要跟從袮。」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太八19至20)

一位傳道人要求太太不要買太舒適的床,理由是他常要到各地領會,若旅館的床跟家裡的床相差太遠的話,在外邊他便難以入睡。

「追求舒適」很容易成為現代人的一種生活形態。且看每到週末多少家庭會把時間花在美化家居上,使自己生活得更舒適愜意;層出不窮的新產品,永無止境的「升級」,生活變得越來越複雜,物質佔據了我們許多時間、空間,到頭來我們所付上的可能遠比我們所得到的要多。

反過來說,另一種生活形態是以跟隨神、經歷神為所追求的重心,這種人生觀和價值觀很不一樣。今天不曉得明天會到哪裡,住哪裡,可是,主耶穌就在我們可以伸手摸得到的範圍內,在祂那裡有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有喝過叫人永遠不渴的活水。

兩種生命,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形態,你選擇哪一種呢?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8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