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7月23日
切實對付罪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徒十九18至19)

使徒時代的以弗所,迷信與巫術遍滿全城,這不單單是他們的信仰,而且是他們賴以維生的工作,譬如雕刻偶像、畫符咒、行巫術、算命等等。但是當他們接受主耶穌基督之後,卻願意放棄他們的飯碗,與過去的罪惡一刀兩斷,這是真實敬畏神的榜樣。

因一個人真正接受福音之後,不單需要認罪,更需要認真去「對付」罪。正如一位神學家說:「你如果不願意跟魔鬼做買賣,就最好先退出牠的店。」

在你生命中拋不開的是甚麼?是你不合神心意的職業?你的脾氣?一些不良的習慣?你的貪婪和驕傲?趕快棄絕這些罪惡吧!你會經歷到主真正的福氣和能力。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7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