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7月14日
進深與主結連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約十五4)

主耶穌說我們要常在祂裡面,祂也就常在我們裡面。提到「常在祂裡面」,我們會想到要常常讀經、禱告、唱詩、敬拜、默想親近祂,感覺與主很親近;但當不是在讀經禱告或做以上種種時,我們又回復一貫模樣,還是會缺乏耐性,還是會有不足的愛心,還是「普通人」一個。

可知,主給我們的期望並不止於我們在祂裡面,祂也要在我們裡面。若主在我們裡面,我們去到哪裡,主也在那裡;我們時刻帶著祂的同在、祂的榮光、祂的能力、祂的恩典,我們的生命會很自然地流露出因有祂內住的馨香和平安,那是一種多麼與別人不同的生命,多麼使人羨慕的關係。

不要只滿足於我們在祂裡面的關係,要進深到祂在我們裡面的連結。且這種關係不是若即若離,乃是每時每刻的。這不是一個空想,乃是主所願意。問題是我們有沒有這個意識和信心。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7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