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6月19日
那國有福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祂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詩卅三12)

神將以色列祖先在埃及為奴之地帶出來,加上士師時代,約有400年時間,神親自作他們的王,賜給他們律法遵守,揀選先知、祭司來執行祂的旨意。後來以色列人不仰望神而是羨慕周邊列國的君王體制,向先知撒母耳要求立王。神賜給他們掃羅為王。但遺憾的是,他不順從神,被神放棄。

1620年,一小群歐洲清教徒乘「五月花」號海輪從英國航行到美國波士頓。他們仰望神,試著建一個在所有的方面都受聖經指導的模範社會。在建國之時,憲法也以聖經的律法,特別是十誡為基石。總統們就職宣誓後也「願上帝保佑」。

如今,美國社會卻越來越遠離神,法律也通過了一些違背神旨意的內容,美國從神而來的福氣也在漏失。神的福音在這些年間卻在華人當中日漸擴展,但願得救的華人越來越多,教會日漸興旺,使中國能成為一個祝福世界的地方。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編輯,著有《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6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