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4月12日
信心的保證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詩十二6)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箴三十5)

信心是怎樣來的?是因為有神的話。離了神的話所講的信心不是真信心,那是自信,肉體的信心是靠不住的。世上有很多人憑著自己的聰明、意志和毅力行事為人,發展事業或照顧家庭,看來似乎都是蠻好的,令人羨慕!其實大多數人內心有隱憂卻不為外人道;有些人最終是帶著失望和絕望了卻一生,令人慨歎!

那甚麼最可靠?乃是神的話,是神自己。「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約一1至2)信了神的話,便能從神得著力量,因祂不會叫你失望,更不會叫你絕望。

今天也有不少人以金錢、名氣、地位、權力和人脈等等為他們的盾牌、力量,以為有了這些便路路暢通,然而這些都不可靠。我們不是看見這樣的人一個個倒下了嗎?大衛認識到神的話真實可靠,安定在天,他能說:「至於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詩十八30)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4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