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3月31日
有何目標?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腓一21,24)

「我的人生目標是住在美國,賺一桶金(100萬美金),那我就不枉此生了。」一年輕人滿腔熱情地分享人生目標。可是使徒保羅的人生目標是:無論生死,都不為己、不為名與錢。他說:「我活著就是基督。」這是否是傲慢或誇口呢?

保羅的人生,為基督而活,因此他活著是基督的代表,有尊貴的身份。自從他在大馬士革的路上被大光照耀,遇見耶穌(參徒廿二6至8),他便為主丟棄萬事,看作糞土,成為基督的僕人,被祂所用。從此保羅的人生為傳揚福音而活(參腓一21)。所以,他一生不以福音為恥,凡他所做的,都是為福音。

初時,他為福音被囚坐牢,最後,他為福音而殉道。保羅的人生為主而活(參腓一24),也為主而死。雖被囚在獄中,卻寫信鼓勵腓立比信徒要靠主結果子和靠主喜樂(參一11 ,三1)。

保羅活著成為他人的祝福,我們一生活著有何目標呢?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33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