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3月2日
拿來給主

門徒說:「我們這裡只有五個餅,兩條魚。」耶穌說:「拿過來給我。」(太十四17至18)

美國費城有所規模宏大的主日學學校,一間著名的騰普爾大學,以及一座設備完善的博愛醫院。但這一切不過是由「七角五分錢」開始的。

這故事是這樣發生的:某日,威爾牧師看見一個小女孩海蒂在禮拜堂外偷偷地流淚,原來是因為主日學教室太小,已沒空位。牧師便為她安排了一個位子,但海蒂並未因此滿足;因她想到附近還有好多窮苦的孩子未能上主日學,她就難過不已。

兩年後,滿有愛心的海蒂竟然去世了!家人在收拾她的遺物時,發現她的七角五分錢和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主日學教室太小了,我要奉獻這些,希望主能將這一點點變成很多,好叫許多人進來聽見主的福音。」

第二天主日,當牧師讀完小海蒂的遺願,全會眾極受感動,旋即掀起了奉獻熱潮。有位商人願意以七角五分錢出售一塊地給教會。當地的報紙也紛紛報導及鼓勵,短短五年內奉獻的款項便達25萬元。今天,我們是否也願將自己手中的五餅二魚拿出來奉獻給主使用?!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3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