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2月21日
安慰使者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賽五十4)

一句適宜話語,可助灰心者繼續前行。

先知以賽亞給民眾安慰的話是:神不忘記你(參賽四十九15)。那時,以色列民是亡國奴;但神不忘記他們,將他們銘記在掌心上。神的兒女遭遇患難,祂都知道,祂將我們懷抱,直到我們年老髮白(參賽四十六4)。我們何用懼怕呢?

先知以賽亞又宣讀神的愛,直到永遠,永不離開,祂賜平安給屬祂的子民(參賽五十四10)。

我們願意成為神所用的安慰使者嗎?求神早晨提醒我們的耳朵,使我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參賽五十4)。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2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