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月30日
生命的真諦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約十五9)

每次當我們忘記主對我們的愛有多深,或懷疑神是否愛我們,又或不敢肯定耶穌愛我們到甚麼程度時,請記得主耶穌愛我們,就正如父神愛祂一樣。每當我們覺得自己不配被愛,不肯定自己的價值,沒有安全感時,請馬上回到主耶穌對祂的門徒,也就是對每一個願意跟從祂的人所說的這句話。

然而我們怎樣能常在主耶穌的愛裡?答案就在下一句:「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約十五10)祂的命令又是甚麼?就是:「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十五12)

換句話說:主耶穌的命令就是要我們像祂愛我們一樣,彼此以愛相待,這樣,我們就常在祂的愛裡了。祂愛我們,就如天父愛祂一般深厚,要能體會到天父愛耶穌那樣的愛,我們也要彼此相愛。

原來,「彼此相愛」有這麼深遠的意義,當我們越去愛,也越在主的愛裡,也就越能去愛。這是一個始於愛、終於愛的循環,向我們揭示生命的真諦!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1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