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月26日
藉神的道改變世界

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啟一16)

教會足以驅除黑暗,勝過仇敵,改變世界,其最厲害的武器,或能力的源頭就是神的道。如希伯來書四章12節說:「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神的道不是改變人的外體,而是刺入人的內心,發揮改變人心的功效。

很多少年人染上毒癮,即或坐牢也只能有阻嚇作用,不少毒販在出獄後依然會繼續販毒,因為法律的懲戒無法改變他們的內心,唯有神的道能改變人心。毒販販毒源於不正當的貪念;神能改變他,使他能棄絕惡念。吸毒的人有心癮,不能抗拒不去吸毒;耶穌基督卻能滿足人的內心,使他不再受毒品或惡念轄制。

今天教會擁有改變世界的能力—神的道。世界的政治權力、軍事力量都不能改變人心,唯有神的道可以改變人心。我們在教會中有否忠心地傳揚神的真道,把真理教訓下一代?

~張慕皚(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他的《從耶穌基督的比喻看豐盛生命之旅》第二冊,蒙明道社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1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