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月12日
見證功效

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徒三7至9)

傳福音時,一個美好的見證遠勝於一堆話。彼得奉主耶穌的名讓生來瘸腿的人,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並跳起來站著,又走又跳進了聖殿。這當然不是人所能為的。於是,人們自然把榮耀歸給神,也願追求和親近神。當我們很多不良的秉性,因為信了主而改變一新,讓人看到那是靠自身努力無法達到的變化時,福音通過言和行,並聖靈同工而更顯果效。

遺憾的是,我們身上常常缺乏見證,甚至靈裡仍然是個瘸腿的。不但幫不了人,甚至絆倒人!傳福音時常聽人說,你們信的還不如我們不信的。這是對我們極大的提醒。

有一位傳道人到一個姊妹家中作客,並傳福音給她的丈夫。她丈夫說:「我才不去呢,在地上我就受夠了氣,還要我在天堂受她的氣?讓她上天堂我寧願下地獄!」怎麼才能有好見證?如果不捨己背十字架,怎麼會有好心態(平安喜樂)、好品性(愛心寬容)呢?人又如何從我們身上看到神的榮耀呢?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編輯,著有《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1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