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月7日
眼光與作品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弗二10)

美國有一電視節目,就是一群專家巡迴為人評估其收藏。許多人把家存已久先輩所傳,儲之閣樓或車庫的東西拿去,讓專家鑑定。沒想到一經鑒定,其價值之高讓人瞠目結舌。

我們看人看己有時也是這樣,看不出甚麼珍貴。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從神的眼光來看的緣故。神把自己的永恆形象鑄造在我們身上,我們雖虧缺這一榮耀的形象,基督卻捨命救贖,讓信祂的能成為新造的人,重拾豐榮。所以聖經說「我們是神的工作」,英文NLT版聖經說是「傑作(masterpiece)」,且是一件正在完成中的傑作。

許多人在頭腦裡也知道「信徒是神沒完成的作品」,但是否真的將這一信念內化於心?是否真的在主裡完全肯定自己與別人的價值呢?是否對自己、對別人都常存耐心和盼望?因為知道神還在做工,祂是創始成終的主,必定會成全祂的工作!

~李文屏(作家,著有《百合花開放的那天》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