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11月7日
只見耶穌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太十七8)

這是主耶穌在變像的事實中一句最寶貴的金句, 「只見耶穌」也是信徒生活得勝的秘訣。「 只」是單一、獨一、純一、唯一之意。除了耶穌以外,並無別的救法;除耶穌以外,再無所求、無所愛、無所信,也無所盼。一切在耶穌裡,主是我的一切,祂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見」是心目中與對象的交通,影響我們的全人。多見誰,生命狀態,甚至言語舉止就像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也。

「耶穌」是救主,祂要從罪惡裡把我們救出來(太一21),祂是神所應許的救世主(路二11),祂叫我們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祂叫我們出黑暗,入光明(約一4,八12),祂除去我們的重擔,賜我們安息(太十一28),祂傳福音給人(路四18),祂給人平安(約十四27),祂賜人喜樂(約十七13),祂愛我,為我捨己(羅八32)。

「只見耶穌」的基督徒,生活就自然會學效耶穌,像耶穌,為耶穌。信徒若要過屬靈得勝榮美的生活,也應在凡事上「只見耶穌」。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