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10月25日
裝備的途徑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路十2)

主曾呼召門徒去跟從祂:「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太四19)而我們傳福音就要像作主的精兵一樣,「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六11至12)

我們要有使命感去接受主的呼召和差遣。首先要有好的裝備,我們可以透過下列途徑進修神學,裝備自己:1.全時間進修,2.部分時間進修,3.就讀函授課程,4.參與網上課程,5.自修等等。

也可經由下列途徑參與傳福音事奉主:1.全時間事奉,2.部分時間事奉,3.帶職事奉,4.自由傳道,5.本地傳道,6.短期外地宣教等等。經上說:「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十15)

目前仍有很多人未聽聞福音或未信主。讓我們以積極的行動去參與這個神聖的使命,帶領他們歸向主!

~黃恩凱(作者前為香港醫院院牧)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0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