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7月15日
攻克己身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林前九27)

被神使用,影響多人的神學家愛德華滋(1703-1758),在他20歲,還在神學院進修時,寫下70條他在神面前的志願,每週誦讀一次。

我注意到他對神的委身:「今後至死,行事為人決不以為我是屬乎自己的,而是完全屬乎神的。」對自我的克制:「無論在肉體或心思上,立志不做與神榮耀無關的事,決不容任何喜怒哀樂或所鍾愛的人事物影響我。」他對基督徒的品格熱切地追尋:「竭盡所能拒絕與善良、甜美、仁厚、安靜、和平、知足、溫順、慈悲、慷慨、謙卑、溫柔、順服、負責、殷勤、勤勉、仁愛、公平、忍耐、節制、饒恕、誠懇不符之事;力行這樣的性情引導我去做的事」;「除非對人真有好處決不道人之惡」;「決不浪費寸陰」,以及他的自強不息。

他同時這樣禱告:「我深知沒有神的扶助,凡事都不能做,所以我謙卑求神施恩,使我對所立之志,又與祂的旨意相符的,都能保守貫徹。」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7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