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5月7日
深入交心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十三35)

據Associated Press的報導,來自維吉尼亞州的塔美(Tammy Harris)21歲開始到處尋找她的親生母親。只是找了一年餘仍無所獲;但她不知道她的母親喬伊斯(Joyce Schultz)20年來也一直在打聽她的下落。

原來塔美跟她母親正在同一家商店工作。因為每天她們僅有半小時與其他職員共進午餐,期間大家所談都是些無關痛癢的內容。直到有一天,塔美抓住難得的片刻,分享了自己心中因尋母不著而累積的苦悶情緒,兩人才得著機會相認。

這讓我想到,每個主日我們到教會,雖然遇到許多不同的弟兄姊妹,但常常僅是點頭之交,就算交談,也幾乎了無新意,從未真正交心,因而彼此一同聚會多年仍如陌生人。

然而,基督徒在聚會中,若真能彼此用心分享各人對神的經歷,分享生命中真正的憂樂起跌,相信我們的教會生活會很不一樣,而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也能真正成為親愛的家人。主內的家庭是何等的珍貴!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5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