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3月11日
全然獻上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路廿一3至4)

耶穌在聖殿裡特別留意人們怎樣奉獻。一位寡婦投上了兩個小錢,特別蒙主稱讚。因為她奉獻的態度是全然獻上;而其他人不被稱讚,因為這些人只是滿足了自己的需求後,有剩餘或零頭的才獻上。雖然他們所獻的遠多過寡婦;但神所看重的卻不是量的多寡,而是是否盡心了。

民國初年,有兩位來華的宣教士到中國後,換上中國服裝,學中文,吃中國食物,交中國友人,過中國人的生活。但有一天,他們發現在家中窗外有許多中國婦女指指點點,交頭接耳。原來是門上掛了一些從西方帶來的裝飾物,窗戶上裝了窗簾,惹來人們的好奇和非議。為了主的福音,他們決定將這些都收藏起來。

昔日宣教士為了主,為了愛中國人放棄了許多權利:說本國話、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生活、享有安全感、吃自己喜愛吃的食物、穿自己喜歡的服飾、交自己喜歡交的朋友等等。

今天我們跟從主,服事主,又願否捨己,全然獻上?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3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