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2月16日
與神聯合

我們若在祂死的形狀上與祂聯合,也要在祂復活的形狀上與祂聯合。(羅六5)

蓋恩夫人說,得著神自己,以神為喜樂,只要尋得的路徑沒錯,就比呼吸還自然,還容易。當人被罪或世界束縛時,就得用力掙扎,使得自由;但當船入深海,掌舵的只要把著舵,扯起風帆,船便會順風而行。照樣,我們用單純的祈禱,將自己放在神面前,讓聖靈在我們身上作工,便得以體驗與神進一步的結連。

把舵的意思是約束我們的心,勿使離開正路;然後順著風,讓船自然地前行。在這種休息的狀態中,帆能叫船前進,勝過自己用力。倘若我們的心轉離神的走向時便要回轉。如果逆風,就該拋錨,忍耐著等候,直到風潮過去。只要征服心,一切可怕的惡就自然沒有了,就可以讓耶穌基督作平安的王,在我們心中完全掌權。

人的自滿和主動是與神相反的,是一切污穢及敗壞的根源,永不能和神的純潔聯合。人和神的交通,是按人被動的容量大小而定;除了藉著誠實和被動外,人無法與神聯合。人不過是將窗子打開,讓光進來。若非有初造的純潔,並內裡的安靜,就沒有與神合一的可能。

~陳上宇(作者現任神州傳播協會執行主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2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