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2月5日
凡事順利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裡去,都可以順利。(書一7)

過年的時候,中國人總是說:「新年凡事順利啊!」口上說著,心裡卻想著,這不過是討個吉利罷了。人們多麼希望說福到福就到啊!人的言語不可靠,神的話語卻是可靠的,祂告訴我們凡事順利的秘訣是:1.剛強壯膽。活著需要有膽量,成功更需要。膽量不是來自別人的權勢、自己的能力、以往的經驗,乃是來自神的賜予。所有靠自己得來的膽量,都是不紮實也不長久的。而當你向神祈求膽量的時候,神必定對你負責到底。

如何讓膽量持久到底呢?2.遵行神的話。你越遵行神的話,就越有膽量,你越有膽量,就越容易遵行神的話,這能形成良性的循環。遵行神的話必須要了解和明白神話語的內容和意義,這道理和方法都很簡單,就是恆久閱讀,常常傳講,晝夜思想,謹守遵行神的話。一切秘訣都寫在聖經裡,照著行就是了。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美國展望神學院院長助理。)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2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