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1月6日
為主而活

我在祂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羅一9)

保羅是一個事奉神的人,但不是只有傳道人才事奉神,所有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屬主的人都應該事奉神。保羅形容帖撒羅尼迦的教會「離棄偶像,歸向神,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帖前一9)

人活在世上的意義,就是為了為主作見證、服事神與人。傳道人全職服事神是恩典,是福氣;信徒有工作,能養活自己和家人,還能奉獻、服事神,也是恩典與福氣。

于力工牧師十幾歲就奉獻傳道,到年逾九旬,離世前還到處帶領聚會。我一到美國就認識他,至今已經超過40年。我覺得像他這樣的人生最美。有甚麼比一個人一生服事神,然後安然見主更好更美呢?如果我們把生命大部分時間都用於滿足自己,何等自私!何等枉費!一些有理想的人即使還沒有認識神,他們也不願意這樣生活,何況我們是屬於主,要向主交賬的人呢?若不全心全意為主而活,將來我們拿甚麼見主呢?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1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