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11月30日
高舉福音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一16)

我們做甚麼來服事神?最直接服事神的方法就是傳福音,你能對人類作出最大的貢獻也是傳福音。沒有一件事比接受福音對人類更為重要。不接受福音,人的對錯就沒有絕對的標準,只會自私自利,無法勝過罪惡,也沒有天家的盼望,這個世界的苦難就不會減少。

不管我們的職業是甚麼,都要為神國的福音作見證。不只要用口傳,也要身傳。接受了福音後,我們必須在生活方式、行為與價值觀上有改變,這樣才能有效地傳揚這寶貴的福音。

服事神也要付上心靈的代價。耶穌說:「神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約四24)所以聚會的時候,要專心一意、存順服的心來聽神話語的教導,不要魂遊象外,也不要只顧交誼。

保羅這樣說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因為要帶領一個人信主並不容易,光是用道理說服人是沒用的,這是一場屬靈戰爭。魔鬼何等不願意一個人歸到神的名下,因此我們要用心靈來事奉,如同耶穌在山上禁食四十晝夜,抵擋魔鬼的試探。不與神親密相交,沒有禱告上的爭戰,我們的服事就不會有果效。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11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