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11月23日
順服和受苦的奧秘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加六14)

根據蓋恩夫人的領受,禮物奉獻後,奉獻者就不再是它的主人。我們既把生命奉獻了給主,便應當是將自己的生命全然歸給神,每時每刻的行動都該和神的旨意一致。在各種事情上存謙讓的心,並甘心接受臨到我們的一切,不再視之為出於人的,乃是出於神的安排。

我們該怎樣對待自己?不要過分看重自己,或把持己意緊握不放,倒該將一切顧慮撤去,任讓一切由神處置安排。我們當棄絕自己,歸向耶穌基督。我們跟隨祂,因為祂就是道路;聽從祂,因為祂就是真理;祂也使我們得著生命,因祂就是生命。

每一個基督徒也要背負自己的十字架,方能跟隨主!若非透過十字架,我們不能真正作主的門徒。無論是在快樂之地,或受苦之地,神都是可敬可愛的主。而祂對你顯出更大的愛,正是在你背負十字架的時候。除了十字架上的愛和棄絕自己之外,沒有一樣東西能叫你得安慰。人在十字架的道路上有進步,才是生命深處真正的進步。

~陳上宇(作者現任神州傳播協會執行主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11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