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10月27日
神的預備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太六32)

憂慮應是未認識主的人才有的現象。信徒若憂慮,那麼與不信的人有何不同呢?所以主要我們懂得求。約翰與安得烈跟隨耶穌,耶穌問他們:「你們要(原文作尋求)甚麼?」(約一38)我們的人生到底是尋求甚麼?若像一般不信的人,只以尋求生活所需用為人生的目的,那麼憂慮就多了。

有一個寓言,描述有位財主突然哭了,太太問他:「日子過得好好的,為甚麼突然哭起來?」財主答道:「我剛才算了一下,我們的錢只能用到第三代孫,而第四代孫就沒得吃了,我怎能不哭呢?」我們必會笑他何等的愚笨!但我們每天所尋求的不也是這些,不過是五十與百步之差罷了!

主耶穌要我們這些屬祂的兒女們,當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我們所需用的一切東西,天父是知道的,祂必加給我們,何須憂慮呢?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10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