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9月30日
不得有誤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五39至44)

耶穌這些話,當日是對一群熟悉聖經,熱衷追求屬靈事物的文士和法利賽人說的。今天,祂也要我們釐清熱衷於研讀聖經、聽道、聚會的目的。

1.與主相遇、認識神。若我們只停留在研讀聖經這個層面上,而沒進一步沿著聖經的指示找到耶穌;查經,充其量只不過是一變相的自欺,以為聽多了、學多了,靈命就豐盛了。我們追逐名人講員、時代尖端思維時,有否將耶穌拒於門外(參43節)?耶穌說: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查經的目的就是把人引到主的面前。

2.生命改變。遇見主的人,之前之後是有迥然不同的人生取向的,查經,應帶來生命的改變。

若我們把握不到主教導的重心,沒有真正被主得著,到見主的面時,主對你說:「我不認識你。」便後悔莫及了!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9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