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9月4日
何處求平安

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約十六33)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賽六十六12)

85歲鄰居瑪莉珍,今天早上才說:「現在只要打開電視或翻開報紙,不是天災人禍,就是槍殺不斷等負面消息,令人惴惴不安,這世界哪有平安可言?」

事實如此,在世上平安似乎已變得十分稀罕:家庭暴力不斷增加,離婚率上升,教會分裂,平安已難以掌握控制,成了一項難以達成的夢想。

想起一首詩歌:「怎能平安,在這邪惡塵寰?靠主寶血,心中自有平安。怎能平安,周圍憂苦翻騰?投入主懷,便能恬適寧靜。」

主耶穌離開這世界時,祂曾應許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約十四27)祂教導我們平安的原則:愛鄰居如同愛自己,祂要我們原諒他人的冒犯,為人多走一里路,要像祂愛我們一般彼此相愛,如此就有和睦平安。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9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