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7月14日
流淚谷

靠袮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詩八十四5至6)

人生不可能沒有難處,我們都有經過「流淚谷」的經驗,在這些充滿眼淚的日子裡,怎樣才能得著安慰?神樂意幫助我們,給我們喜樂與力量,只需單純地來投靠祂。「錫安大道」就是通往錫安山,即聖城耶路撒冷和聖殿所在的大道。這詩句表明那些願意走向神、親近神的人有福了。

神不只擦乾他們的眼淚,還要把流淚的地方變成充滿神恩的地方,如同泉源之地,活水常流,恩澤自己和周圍所有的人。住在中東的人都明白秋雨的重要,當漫漫炎夏終於過去,所有人都在期待秋雨的來臨,讓那些被日頭曬焦的土地再次得到滋潤。但是神的恩典總是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祂要讓這些秋雨之福,蓋滿了整個曾經流淚的地方。你曾經有一些痛苦的經歷嗎?神可以幫助你把這些變成祝福別人的出口,請來投靠祂。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7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