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6月29日
要對準神

耶和華啊,早晨袮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袮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因為袮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袮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袮眼前;凡作孽的,都是袮所恨惡的。說謊言的,袮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詩五3至6)

立志晨禱好不好?好。但要警醒!不要把自言自語當作禱告。不要以為禱告是求神照我們心意,實現我們的願望。

與神相交更要緊的是追求認識神,明白祂的喜惡,行祂的旨意。

神是怎樣的?祂是不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祂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祂眼前;凡作孽的,都是祂所恨惡的。說謊言的,祂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所以,立志晨禱還要立志遵行神的旨意,不做惡事,不害人,不說謊,不詭詐,不做神不喜悅的事。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起來即親近神是好事,但要對準神,以祂為目標來調校我們全日行事為人的方針和路線,這才達到清晨親近主的意義。「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弗五17)

~馮文莊(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6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