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6月14日
不同的得著

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太十一25)

在一次崇拜後,一群好久不見的年長信徒歡歡喜喜的在飯店吃飯,一面吃一面話想當年。在談話中,一位較晚信主的打斷了他們的話題,說:「剛才牧師的講道對我很有幫助。」誰知,其中一位資深的信徒立刻說:「我們(指海外的信徒)是喝慣了咖啡、奶茶的!」言下是指剛才牧師所講的道平平無奇,只屬白開水而已。

那天我也有份和他們一同敬拜,聽道;我亦感到信息對我有幫助。為何同一篇的信息,有人大為受用,但有人卻毫無感動呢?無他,神的話是:「向(自以為)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般的謙卑人),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袮的美意本是如此。」(太十一25至26)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現任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6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