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5月15日
與父母和好

一切都是出於神;祂藉著基督使我們與祂和好,又將勸人與祂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林後五18)

神透過地上的父母給我們生命,撫養我們,又是我們生命中最早接觸的人。儘管地上的父母有許多不完全的地方,他們仍是神所託付生養我們的人。因此信主以後,不論昔日與父母的關係是何等疏離,甚或承受過家庭對自己的一些傷害;但主既赦免了我們的罪,也要我們免去父母親對我們有所虧欠的地方。

試想想,若對於我們有生養恩情的父母尚且不能善待或與他們和好,又怎能談得上與人和好呢?即或初信主時我們辦不到,也要朝著這方向走,為著基督的緣故,重建與父母親的關係。

事實上,有好些弟兄姊妹作過見證,他們信主之前,因為父母親做了一些傷害他們或家人的事,彼此關係疏離或缺損多時;然而,因為基督的愛和寬恕,信主後,便日漸修補這些關係,甚至讓一些個性乖僻、蠻橫的父母親,也因為看見他們生命的改變,而漸漸受感動歸向主。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5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