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5月10日
末世中的持守

神……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所以……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都要堅守。(帖後二14至15)

保羅因為有人對帖撒羅尼迦前書提及有關主再來的真理有所誤解,閒懶不作工,故他在後書再作出三方面的提醒:

1.有關主再來,不要「是話就信」(參帖後二1至4)。因末後的日子,假先知、假師傅的教導層出不窮,常常有人揚言基督在這裡或那裡、何日要降臨,甚至自稱為神。2011年就有「家庭電台」的HaroldCamping兩次預言世界末日未遂(5月21日及10月21日),被輿論當作笑談。可悲的是,有人真信以為真,變賣財物辭掉工作,等候末日的來到。神的兒女們切勿輕易動心受誘惑。

2.相信神掌管世局(參5至12節),不會袖手旁觀。今日的世代充滿著各種一觸即發、令人不安的因素。但不法、不義之人的下場都已成定局,神定能掌控一切,消滅罪惡。

3.守住信徒的本分(參二13至三15),領受真理,並忠心按真理而行。因為時日不多,必須趕快作工,不可虧負人,更要自立立人,以敬虔的心等候主的再來。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5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