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3月25日
勇敢認錯

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耶和華了!」拿單說: 「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 。」(撒下十二13)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路十五21)

2011年16個國家調查發表,在工作中最令人討厭的同事所做的三件事,排名第一的是有錯不認,又不肯承擔責任。

聖經中共有十人勇於悔過。大衛是其一,他犯了淫亂和殺人夫奪其妻之罪;但當先知拿單責備他時,他立刻認罪,並寫下詩篇第五十一篇這悔罪詩。

耶穌講論浪子的比喻,述及小兒子耗盡從父親所分得的家財,流浪受餓;但是,浪子肯覺悟歸家,面對父親,勇敢認罪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結果,浪子回頭,被父接納恩待。

若我們有錯而不認,這對於個人的靈命和肢體間彼此的相交,將是很大障礙。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3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