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3月1日
三樣裝備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路廿四48)

十一位使徒和一些與他們同在的門徒,以及兩位在以馬忤斯路上遇見主的門徒,是最先從復活的主領受大使命的人。主向這一批人顯現,不只賜他們使命,同時也裝備他們,使他們有能力成為主的見證人(參路廿四36至49)。

主是如何裝備他們呢?首先,主堅定他們的信心,讓他們確實地知道祂已經從死裡復活了(參36至48節)。第二,主使他們明白聖經(參44至47節)。基督肯定舊約中所有的正典經書,並向他們解釋整本舊約聖經如何預言祂的死與復活,而「悔改赦罪的道」必須傳到萬邦。第三,主賜下從「上頭來的能力」給祂的見證人,亦即所應許的聖靈(參48至49節)。

讓我們在神面前也殷切祈求這三方面的裝備,並求主將那強烈的宣教負擔加給我們,願意靠著祂的恩典與憐憫,參與擴展祂國度的事工。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3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