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2月17日
屬靈關懷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林前十二27)

我們在靈命成長過程中,不僅要依靠聖靈的幫助,也需要肢體的互勉。其中不要忘記的是,屬靈長者的關懷。盛足風牧師在《如何明白神的旨意》一書中寫道:約書亞需要摩西,撒母耳需要以利,大衛需要撒母耳,以利沙需要以利亞,馬可需要彼得與巴拿巴,提摩太需要保羅,其中的道理不是很清楚的嗎?神將這些實例記在聖經中,難道是偶然的嗎?屬靈師長走過的路比我們長,經歷的事比我們多,認識的真理比我們深廣。他們是天父常常喜歡使用的器皿,是神工作的使者,是教會的牧人,我們不要錯過接受幫助的機會。

我們的先輩有很多寶貴的屬靈認識與屬靈經歷,遠勝金銀,遠勝美食,遠勝一切物質上的享受。唯願我們能作智慧人,能繼承他們的精神產業。並且神已經在聖經中告訴我們,他樂意藉著自己的僕人,幫助初學的信徒明白祂的旨意,遵行祂的指引。我們要保持一個謙虛和求進步的心,爭取他們的指導、幫助,使自己正確穩妥地行在神的旨意之中。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2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