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1月12日
重新得力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四十31)

聖經告訴我們,一個學會等候的人,奔跑絕不困倦,行走也不會疲乏。如果我們觀察在空中翱翔的鷹,必定會發現鷹時而展翼平伸,上下滑行的動作。鷹之所以能長時間逗留空中,是因牠懂得從飛翔中尋求安息,從滑行中支取力量。一個不禱告的人,他將永遠不能領悟或體會這件事──飛翔和安息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有許多時候我們可能會想,如果神給我一年靜修的時間,那該多好!這樣我的靈性一定大有進步,我一定能完成……。不錯,神有時會賜下這樣的機會,但不是常常可以如此。一些人生活充實而滿有動力,他們往往不是在特別的環境中,而是在繁忙的生活裡找到重新得力的秘訣。這重新得力的秘訣,其實在乎「等候」,就是藉著禱告,將生活中的大小事情交託仰賴神,並靜下心來,給主說話行事的機會。當我們在生活中有這種等候的時刻,作出抉擇時便會篤定得多,對自己所行的路也有了定向,便不會在憂慮、徬徨中消耗力量。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1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