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2月24日
牧羊人

祂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路一52)

雖然我們對天使單單向牧羊人報初訊一事已耳熟能詳,但要學的功課仍多:

1. 當時因報名上冊,眾人熙來攘往,忙個不休,客店全滿;唯有身在無人之曠野的牧羊人才有閒聽到天使的報訊。是的,若我們心中忙亂,沒有空間,何來有空處給主和祂的話呢?

2. 牧羊人在當時的地位低微到不能在法庭上作證人;但是,神卻要揀選他們作祂的見證人。是的,神所揀選最有效的見證人不一定是大有學問的,卻肯定是心中謙卑的人。

3. 這些牧羊人都大有信心,他們一聽到天使報訊,就立刻說要去看「所成的事」(路二15)。我們常渴望神向我們說話;但我們是否有一聽就願意信而遵行的心呢?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現任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2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