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2月22日
思念與永聚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約五39)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十四2至3)

我們進入了一個即時通訊的世代,二、三十年前身在外地,有緊急事故必須打電報或撥長途電話的時代已過去,如今藉電郵及手機,不論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即時聯繫,寫信已成了失落的藝術。

然而,家書在我生命中仍是一份十分寶貴的珍藏。當初來美國,我很多藏書都送了出去,唯獨一些家書一直保存在身邊。因為它們滿載家人的音容笑貌、情感思想,捨不得丟棄。

有人說,聖經猶如父神給人的家書,讓人讀著能明白祂的心意,了解祂永恆的計劃。但我們對家人思念之情,不會因為只讀家書而滿足,仍切切企盼能見面,期待哪一天可以長久相聚。

我們與主的關係也如此,在今生我們切求多讀聖經而更明白主的性情,連於基督;但更大的企盼是有一天能在新天新地裡,永遠與主共聚。而這絕非異想天開的事,乃聖經中確切的應許。祂已為我們預備了地方,有一天要來把我們接到祂那裡,同享永遠的榮耀。

~李文屏(美國一位姊妹,熱愛文字工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2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