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1月4日
活在愛中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說:「這香膏為甚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耶穌說:「由她吧!她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約十二3至8)

彼此關係中若有愛,就不會覺得為對方所作的是犧牲,反而是一種幸福。馬利亞深愛耶穌,用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30兩銀子是當時一個工人整年的工價,她也不覺得是犧牲;反觀猶大,因為他對耶穌沒有愛,就看不見把30兩銀子花在耶穌身上的必要。

但馬利亞對耶穌的愛,比起耶穌對我們的愛又算甚麼?祂甘心為你和我捨命,因為祂是愛的源頭,更愛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是人被神的愛感動,體會到祂的仁慈、美善,因而傾心以愛來回應祂。人與人美好的關係也來自人認識神,被神的愛影響,因而主動為別人的幸福與快樂設想。家庭有神的愛,才會幸福;社會有神的愛,才會和諧;世界有神的愛,才有和平。

你若要得著真正的幸福,也必須認識基督,接受祂所賜的新生命,尋著愛的源頭。這樣,你的人生必定會不再一樣!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1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